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突然的感言...

这个y2s2就快接近尾声了。。
是该感到开心吗??
因为眼前的挑战越来越近了。。
我能应付吗??
这还是个未知数。。。。
我们都还剩下一个assigment就可以轻松了。。。
可是final就快到了。。
每一次一到这个时候心里都好怕好怕。。。。。==

真的。。。。大学并不好过。。。
敖了那么多年。。。。也只是为了一张文凭。。
当然,无可否认。。。我真地在这几年里学会了独立。。
在外面生活的我,少了可以吃妈妈煮的菜。。还有那种家的归属感。。。
每一次回来都觉得爸妈好想老了许多。。。。。。。
而且,也不否认很开心认识到那么多的‘颠‘友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‘颠友’是可以跟我一起颠的朋友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希望我可以顺利渡过大学生涯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